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马泉沟第四届文旅节开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19-10-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赏条山红叶,品水化柿子,游美丽乡村。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平陆县坡底乡马泉沟第四届文化旅游节于10月18日盛大开幕。

近年来,坡底乡立足万亩红叶资源,大力发展美丽乡村马泉沟,以生态为旗,以红叶为媒,以柿业为本,以文化为魂,连续举办了三届以“赏条山红叶·品水化柿子·游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文化旅游节。该乡围绕乡村旅游,进一步拓展思路,发挥优势,改善设施,提升服务,全方位打造红叶景点游、美丽乡村游;围绕产业兴旺,进一步立足优势,实施品牌战略,打造“互联网+”电商销售平台,做大做强水化柿;围绕乡村振兴,进一步强化管理,深化产旅融合,真正使游客在体验田园风情、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感受文明乡风和治理成效。马泉沟壮观的红叶花海、独特的柿挂景观,吸引了央视等众多媒体竞相报道,带动了当地农副产品的销售和农家乐的发展,提升了水化柿的市场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走出了一条旅游脱贫的新路子,形成了产旅融合的坡底模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