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3个月作案12起 5人盗窃摩托车被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2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破获案件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今年7月份以来,芮城县先后发生多起摩托车被盗案。接到群众报警后,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建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成立专案组,安排刑侦大队民警对案件展开逐案筛查、限期破案。专案民警经过了大量的摸排走访和分析研判,于9月28日,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澹台某平和孙某周,并于当天在河津市将两人成功抓获。随后,民警又循线追踪,于10月9日、12日分别在太原市和河津市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康、杨某良抓获。10月1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朋到芮城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经查,7月13日至9月21日,犯罪嫌疑人澹台某平伙同孙某周、赵某康,先后多次从河津市窜至芮城县及陕西省韩城市盗窃摩托车,3个月共作案12起,盗窃摩托车12辆。澹台某平等犯罪嫌疑人作案后返回河津市,通过杨某良、王某朋进行销赃。目前,警方已追回被盗摩托车4辆,其余被盗摩托车正在追缴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澹台某平、孙某周、赵某康、杨某良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王某朋因投案自首并主动交代其犯罪事实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鹏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