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经开警方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处置演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2

运城晚报讯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来到辖区康杰中学,开展了校园反恐防暴处置演练。

演练前,该大队与校方共同制定了细致、完善的演练方案。演练模拟学生在广场开展课间操活动,一名暴徒摆脱学校保安阻拦,强行闯入学校企图砍杀学生。演练中,保安人员拉响警铃并立即向上级报告,学校迅速启动校园防控防暴安全预警机制,体育老师紧急疏散并引导学生快速撤离至安全区域,全体保安人员手持防暴装备兵分两路对暴徒进行围堵,随后与暴徒对峙、周旋,防止暴徒对学生造成伤害,通过缜密配合成功将暴徒制服。

整个演练过程中,处置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达到了预期效果。(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