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高速交警严查客货混装除隐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2

运城晚报讯 近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九大队民警在辖区万荣东收费站开展重点违法集中查处行动时,连续查获两起严重客货混装的违法行为。

10月18日16时许,民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里堆满了水果筐,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经询问,驾驶人从外地买了一批水果筐准备回家装苹果,为了节省运费,就用自家的面包车准备运回家。

随后,民警又查处一起小型轿车客货混装的违法行为。在万荣县做服装生意的驾驶人,从侯马采购了一批服装,同样也是为了节省运费,心存侥幸上了高速。

民警对上述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司乘人员讲解了乘坐客货混装车辆的危害性。最后,民警要求驾驶人将车上的货物进行转运,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李鹏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