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法律宣传显实效 枪爆物品主动交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在不断加强对辖区枪爆物品的排查和宣传力度后,绛县公安局么里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主动上交的自制猎枪和电雷管。

自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绛县公安局么里派出所深入排查整治,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从源头上铲除涉枪涉爆隐患,广泛向群众宣传私藏枪支弹药的危害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在民警多次排查和宣传后,10月8日,一名居民来到绛县公安局么里派出所,主动上交了自制的猎枪一把、电雷管100枚。 (任淑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