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无证驾驶被查处司机被罚2000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4

运城晚报讯 10月11日,稷山交警大队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15时许,该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辖区管化线,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巡逻整治。当行至管化线11千米处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辆银色小型普通客车司机将车停驶在路边,准备调头驶离。随后,该车被民警及时拦停。

检查中,该车驾驶人李某无法提供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民警根据其身份证号码,经公安综合信息应用平台查询显示,李某属于无证驾驶。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李某无证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的处罚。 (李东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