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平安不“放假” 运城交警国庆长假坚守岗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08

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天气先晴后雨,市民或举家游玩,或探亲访友,大量出行使得车流量骤增。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全市公安交警依然坚守在道路一线,不断加大路查及巡逻管控力度,严查、严管、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10月1日,盐湖交警大队园区中队民警在高速公路运城北出口检查过往车辆相关证件。  樊朋展 摄

为积极做好国庆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实际,全面分析国庆长假期间道路交通流量、拥堵路段、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组织研究制订专门疏堵方案和针对性的安全措施,优化警力配置,保障道路秩序。

长假期间,盐湖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勤务,严格路面管控,提高见警率和警情处置率,在辖区主要道路、旅游景区等路段、区域,加强指挥疏导,严管通行秩序,同时对车辆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处罚,消除路面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1日,盐湖交警大队园区中队民警在高速公路运城北出口国庆安保执勤点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10月5日,夏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瑶台山景区,向出入景区的驾驶员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他们节日期间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活动中,该大队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旅游黄金周游客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赢得了过往游客的满意和好评。

长假期间,永济交警大队依托辖区栲栳、虞乡交通警察执法站,以及交通违法整治卡点,实施“惩教结合”的模式,在惩处违法行为人的同时,警示教育广大司乘人员要牢记交通安全法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引导广大群众注重安全细节、安全文明出行,平安欢度国庆假期。 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