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夜查酒驾保平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7

9月22日晚,盐湖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市区星河广场商业街南口,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该大队深入研判酒驾重点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及时调整部署,在市区持续开展周末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以20时至23时为重点查处时段,以餐馆饭店、娱乐场所周边路段、辖区主要国省道、城乡接合部为重点查处区域,采取定点布控和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对查处的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特约摄影 葛崇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