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公安机关举行广场舞表演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9月25日,市公安局在市体育公园举行了运城公安机关“河东娘子军”广场舞表演活动。此次活动以“警民联谊 激情飞扬”为主题,旨在展示运城公安机关创新学习“枫桥经验”的新思路、新举措,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安保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河东娘子军”是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建的警民联谊文艺宣传队,也是运城市公安局学习“枫桥精神”的典型之作。该局利用“河东娘子军”这支编外辅助力量,开展群防群治,使公安机关多了“千里眼”“顺风耳”,推进了公安工作,稳定了社会治安。

活动当天,市公安局映梦舞蹈队表演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表演序幕。她们的舞蹈结合公安机关特有的公安元素,展现了警民联谊维护社会治安的时代特征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无限热情。盐湖公安分局、临猗县公安局警嫂旗袍模特队、万荣县公安局文化馆飞云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河东娘子军’积极参加治安巡逻、法律政策宣传、服务群众、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合力打造我市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安管理体系,形成平稳平和平安的良好社会治安格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说。

表演结束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海民为各代表队授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