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运城交警推进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应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9月17日,运城市公安交警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建设暨应用工作推进会在稷山召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及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科技兴警”工作板面 李政奇 摄

当天14时许,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办案中心、案件分析研判和视频管理中心、案件卷宗管理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了解了接处警和办理案件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省公安厅交管局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的介绍短片、《赶考新交警、追梦新征程》《醉酒驾驶查处规程》和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应用专题汇报片。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队长李会峰说:“全市各交警大队要充分认识到智能平台上线应用对规范执法的重要意义,加大对新系统、新平台应用技能的培训力度,在会用的基础上,通过日常执法办案达到熟练运用,并通过新执法监督系统和智能平台的有机结合,发挥好智能平台监督执法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稷山县交警大队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今年5月份正式投入使用,整体布局为四个中心和七个功能室,实现了执法活动全过程留痕、可回溯管理,进一步有效规范执法活动、提升办案质量效率,保障民警依法履职。

稷山交警大队大队长任泽林说:“我们今后将加大实践应用,规范执法行为,树立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有决心、有信心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把稷山交警大队的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向前推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