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职务侵占20万元 潜逃4年终归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9

运城晚报讯 9月1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多日线索分析、综合研判、走访排查和蹲点守候,将潜逃4年之久的上网逃犯刘某抓获。

当晚8时许,在市区某超市门口,几名便衣民警暗中对超市下班员工进行快速甄别。当民警拦住一名中年男子,询问其姓名时,该男子称自己名为王强。当民警让其出示身份证时,该男子称忘在家里了。在民警的盘问核查下,该男子承认自己的真实姓名为刘某。

据刘某供述,2013年2月期间,他利用接触公司印章方便之机,以公司筹款名义私自向张某借款20万元后潜逃。2015年7月,刘某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刘某先后逃至新疆等地,后进入某超市做销售员。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被依法羁押于看守所。 (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