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检察院举行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8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石俊海)9月12日下午,市检察院举行了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13名入额检察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启,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监誓,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廉新纪领誓。

13名入额检察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入额检察官代表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注重本领提升,保障依法履职;坚持廉洁奉公,恪守职业道德;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确保检察权始终在阳光下运行,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合格检察官!

崔峰对新入额的检察官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二是牢记使命担当,主动服务人民。三是坚守清廉底线,塑造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慎权、慎独、慎微,时时处处自警、自省、自励,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认可的好检察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