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平陆公安打掉一电信 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君蓉时间:2019-09-11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许 萍)近日,平陆县公安局重拳出击,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扣押作案工具若干,冻结资金3万余元。

今年4月19日,平陆县公安局接群众李某报案称:有人冒充民生银行人员,诈骗了他5000余元。接报后,民警立即组织开展侦查工作。

8月30日,民警在西安市莲湖区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王某(女)等3人。晚上9时许,民警在西安市莲湖区一网吧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31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莲湖区一出租屋内抓获嫌疑人赵某。中午12时许,民警在咸阳市沣泾大道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骏。15时许,民警在渭南市火车站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至此,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案件成功破获。在确凿的证据面前,7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8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伙同王某(女)、王某、赵某、张某、宋某骏、徐某等人,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对全国多省市的多名受害人实施诈骗,涉案价值10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运城公安提醒广大群众:要正确认识及使用信用卡,通过银行正规渠道提升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不要贪图小便宜。同时,要注意对信用卡相关信息加强保密,防止个人信息泄露后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经济损失。如被诈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