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无证伪造驾照还酒驾 司机被拘20日罚8000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6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一名持有假驾驶证的男子,饮酒后驾驶车辆,结果刚上路,就被民警当场查处,受到严厉处罚。

闻喜交警大队东镇中队民警在对一辆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何某浑身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何某体内酒精含量为80.4mg/100ml。何某出示驾驶证后,细心的民警发现,该驾驶证上的字体、防伪标识均与真实证件不符,涉嫌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经核实,何某根本没有驾驶证。随后,民警带领何某前往该县五四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鉴定,何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70.3mg/100mg,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何某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作出拘留20日、罚款8000元的行政处罚。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