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警方破获一起铁路铺轨基地物资被盗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9月16日,盐湖公安分局侦破一起国家重点项目物资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程某、孙某、李某,为企业直接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保护了企业正常的工作秩序。

9月15日下午,蒙华铁路中铁四局铺轨基地项目部物资科负责人陈某报案称,铁路铺轨基地大量物资被盗,损失价值3万余元。

接警后,该分局车盘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过大量走访摸排,锁定了犯罪嫌疑人。9月15日晚9时许,办案民警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被盗赃物全部追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