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平陆公安局民警接受专题心理辅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9

运城晚报讯 近日,平陆县公安局圣人涧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接受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的战时专题心理辅导。

为使民警能够更好地参与,心理咨询师首先带领大家通过“大风吹”“桃花开”“一圈到底”等减压心理游戏,活跃现场氛围。同时,心理咨询师结合亲身经历,通过一个个典型生动的案例,让大家学会分析心理、释放压力和调节情绪,做到身心状态放松。最后,民警来到了测评区、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认知训练室等功能区,进行心理放松以及认知训练。

“此次心理辅导让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了缓解和释放,提高了我们调节和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接受心理辅导后,一名民警表示,今后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郜应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