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运城两级法院“执行开放日”多方把脉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9月25日上午9时,运城市两级法院9月份“执行开放日”统一安排会,在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全市两级法院根据各自方案开始了“执行开放日”活动。

当天,“执行开放日”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在市中院召开。座谈会以“服务企业,迎接国庆”为主题。会上通报了部分企业涉执行案件情况。随后,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的发展状况,对涉案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建议。

人大代表亓军玲说:“希望市中院能够将依法履职和服务大局相结合,为运城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最后,市中院院长高文君通报了市中院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他说:“企业要增强法律意识和风险评估意识,按照市场规律依法竞争、守法竞争。同时,涉诉企业要正确对待法律诉讼,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