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客车司机酒后闯红灯 被拘半月罚5000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一名司机晚上喝完酒后,次日驾驶着载有35名乘客的客车,闯红灯时被交警查处。9月24日,盐湖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市区红旗东街,查处一起酒后驾驶大客车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周某受到严厉处罚。

当天9时30分,该大队五中队民警在红旗东街巡逻检查时,发现一辆挂有豫M67XXX的大型客车,在经过东郭十字路口时闯红灯。民警立即上前对这辆大型客车进行检查。驾驶人周某一打开车门,民警就闻到了一股酒味。此时,客车上还坐着35名乘客。民警立即用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周某进行检测。经检测,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营运车辆。

经了解,9月23日晚上,周某在表弟家喝了酒。次日上午,自认为酒劲已经散了的周某,驾驶着三门峡发往运城的大客车上了路。

随后,民警对周某不顾乘客安全,酒驾、闯红灯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并对其作出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行政拘留15日、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