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喝了一两白酒 驾车被罚千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08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李某受到了处罚。

该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庙上乡东街路段设立临检点,对一辆晋M车牌号的面包车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李某满脸通红,且身上一股酒气,便立即对李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

据了解,李某当天中午吃饭时喝了约一两白酒。李某自认为喝得不多,不影响驾驶车辆,便打算开车去买菜,在路上被民警查处。

民警依法对李某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