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法院发放水墨世嘉房产执行案第二批不动产权证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19-10-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盐湖区人民法院举行水墨世嘉小区房产执行案不动产权证书发放仪式。第二批15户业主当场领到了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书。

水墨世嘉小区房产纠纷案系集团诉讼案件,涉及业主众多。为妥善解决纠纷,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盐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团队于去年5月,将该集团案件列入重点工作,由执行第三分队分队长张荣具体负责沟通协调,其他执行分队配合,强化手段措施,加大执行力度。经过不懈努力,该院于今年4月12日,成功发放了首批42户不动产权证书。

随后,盐湖法院执行团队多次召开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就剩余业主不动产权证书办理事宜与业主、开发商及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将办理产权证书所需资料送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由于每户业主情况不同,手续资料繁杂,该院第二批办结了15户房产证,剩余房产证正在紧张办理当中。

“下一步,盐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团队将督促开发商、物业公司,对小区部分地下室、车库进行拍卖,所得款项用于赔偿业主损失,以最大限度保护全体业主的合法权益。”张荣说。发放仪式上,该院副院长杨玉学就剩余业主的不动产权证书批次办理情况作了解释和说明,并对业主理解和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表示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