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永济市文联组织采风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7

本报讯 10月10日,在永济市2019“魅力永济·好吃葡萄”首届葡萄营销大会上,永济市文联组织当地书法家、摄影家协会和诗词楹联学会等20余名艺术家在卿头镇许家营村田间地头开展采风活动。面对喜人的丰收景象和崭新的销售模式,诗人们有感而发,书法家们泼墨挥毫,摄影家们抓拍镜头,创作出一批接地气、充满正能量的新作品,礼赞新生活,讴歌新时代。

“娇俏,娇俏,秋野平添窈窕。团团翠叶当中,串串珠玑亮红。红亮,红亮,闪耀兴农梦想。”由诗人任艳风创作、书法家王鸿定现场书写了《调笑令·克伦生葡萄》。书法家刘永胜现场挥毫“犹如玛瑙枝头缀,田园景美;恰似骊珠架上垂,农户心甜”的楹联,引来了陈春明、裴淑芳、李学、陈文革等摄影家声声快门……一幅幅翰墨飘香的作品,赢得了来自太原、运城和永济市各级领导及省内外客商、现场观众的连连称赞。

“我们就是要以时代为导向,为人民鼓与呼,永济市文联经常组织能有效服务于中心工作,与生活接地气、和时代零距离的活动。”该市文联主席杨孟冬说。 (张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