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中华德孝文化的盐湖实践与创新》 蓝皮书首版发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近日,《中华德孝文化的盐湖实践与创新》蓝皮书首版发布仪式在盐湖区举办。

为更好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和创造性转化,盐湖区今年特邀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和《瞭望》智库的专家学者,启动《中华德孝文化的盐湖实践与创新》蓝皮书编创工作。一段时间以来,各位专家学者以专业视角开展权威分析,对盐湖德孝文化实践“走过的路”进行系统梳理,以前瞻性眼光、创新性思维对“未来的路”进行规划设计。

蓝皮书共分为绪论、历史篇、践行篇、创新篇、展望篇5个篇章。从“山西盐湖(区):中华德孝传统肇始之地”“因地制宜,开启德孝新风尚”“优化治理体系 共建社会祥和”“弘扬德孝文化 共谋强国新时代”等5个方面说明新时代背景下的德孝文化新义。

不忘本来才能开创未来。盐湖区希望通过蓝皮书的发布,从更高的站位、更深的层次,推进德孝文化和忠义文化的实践融合,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和党内政治文化的深度融合,推进文化资源和旅游产业的发展融合,不断提升盐湖文化软实力、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