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威尔·史密斯在新片中“自己打自己”李安为《双子杀手》设下“高门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2

有消息称,作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由李安执导的科幻动作片《双子杀手》将定档10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目前,《双子杀手》尚未正式公布这一定档消息。

《双子杀手》的最大卖点,除了威尔·史密斯主演并在片中“自己打自己”之外,就是李安在技术层面再度坚持“120帧/4K/3D”的高规格——好莱坞有名的“技术狂人”詹姆斯·卡梅隆甚至把这称作是“新白金标准”。

早在2013年,威尔·史密斯在宣传电影《重返地球》时就曾表示:“我超爱李安,告诉他,快点来找我拍片,不然我快变老了!”而这次两人携手合作,威尔·史密斯不但没有变老,还“返老还童”了。

《双子杀手》讲述美国国防情报局特工亨利(威尔·史密斯饰)正准备退休之际,遭到一名神秘杀手的追杀,而且这名杀手对他的反应了如指掌。经过多番较量,他终于发现这名杀手竟是自己的“年轻克隆版”。影片已确定于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

威尔·史密斯在片中将同时饰演51岁的“特工亨利”和23岁的“杀手亨利”。年轻版的威尔·史密斯是一个运用CG技术打造出来的角色。

除了拍摄上的高难度,导演李安对于影片的播映也坚持“120帧/4K/3D”的高规格。视觉特效总监比尔·威斯坦霍佛表示,观众不用纠结于120帧/4K/3D的意思:“这听起来很复杂,但这背后代表的意义很简单:让观众仿佛和片中演员一样置身于动作场面之中。”

目前,大部分电影的放映沿用每秒24帧的传统技术。李安在2016年的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首度尝试120帧,可惜影片票房惨败。许多观众表示,如此高技术标准对《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并没有太大意义,但非常适合科幻题材的《双子杀手》。 (《羊城晚报》8.2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