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欢乐来袭明星好身材?照样管不住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1

明星有何减肥之道?芒果TV与咪咕视频联合出品的《哎呀好身材》将于25日开播,试图揭开这一谜题。节目近日举行了发布会。原来,生活中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这些嘉宾们也受到生活方式的困扰:乔杉因夜宵应酬纠结,大口吃外卖的凌潇肃要摆脱“幸福肥”。

张天爱身穿蓝色高腰开衩裙现身发布会,好身材展露无遗,大家一脑门问号,张天爱来减肥节目要干吗?但张天爱却称自己的大腿不够健实。作为健身达人的张天爱,在现场播放的节目花絮中也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自控力。

因为胖胖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的乔杉,不仅圈内好友多,还是出了名的夜宵爱好者。为了帮助嘉宾减肥,节目组针对每位嘉宾设定了两个不能触犯的雷区,乔杉则承诺不吃夜宵、不玩游戏,而在这样严格的减肥规则下,乔杉能否抵制诱惑还是未知。

凌潇肃凭借“洪世贤”表情包再度走红,发福的身形也被不少网友调侃。在节目中,与其他人的克制不同,凌潇肃直接开启吃播模式,高热量美食吃得停不下来。

发布会环节,凌潇肃大胆抖胸肌,丝毫不掩饰对自己身材的自信。不过很少有人知道,凌潇肃曾经是国家一级短跑运动员,当年在北电的短跑纪录至今没人打破,此次加盟《哎呀好身材》,看来是决心要摆脱中年发福的定律了。

王菊自《创造101》出道以来,作为新时代独立女性的代表,一直以女强人的形象出现,十分有自己的生活态度。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花絮中,王菊因为“管不住嘴”,吃了慕斯蛋糕而触发减肥雷区,需要回健身房接受惩罚。

现场王菊健身效果显著,感觉瘦了不少。在身材管理上,她也会尝试各式新奇减肥方式,届时都会在节目中一一展现。

(《扬子晚报》8.2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