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护航”预告文牧野展现女飞行员飒爽英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1

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激动人心的7个历史瞬间,展现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抒发历史涓流中真挚朴实的情感,激发感动人心的精神力量。日前,电影曝光其中一个故事《护航》的预告及海报。

《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每人执导一个故事,国庆上映。

《护航》由文牧野执导,以“备飞”女飞行员的独特视角,再现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盛况,凸显中国女飞行员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吕潇然(宋佳饰演)的成长经历和部队生活,便是对当下中国女飞行员的真实写照。她们视国家大礼为己任,肩负“蓝天仪仗队”的使命,苦练精飞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打造蓝天上闪亮的“国家形象名片”。

《护航》预告中,吕潇然作为队中最优秀的女飞行员,在阅兵式前却被意外通知撤出阅兵编排留作替补。当一架架战斗机滑行起飞、剑指长空临近检阅,作为“备飞”的吕潇然最终是否如愿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又如何完成自己的使命?预告留下了一个悬念。

80后青年导演文牧野执导的处女作《我不是药神》上映后实现口碑票房双收,备受行业关注与期待。作为中国新生代导演的杰出代表,此次与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共同组成“中国电影梦之队”合力打造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深圳特区报》8.2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