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视剧《陆战之王》将播陈晓王雷变身“坦克兄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2

电视剧《陆战之王》即将在东方卫视开播,据悉,该剧是中国第一部聚焦现代坦克兵的军事题材电视剧。陈晓和王雷并肩作战,变身“坦克兄弟”,直面号称“陆战之王”的坦克。

《陆战之王》是导演康洪雷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的又一部军旅题材剧作。该剧讲述了新兵张能量(陈晓饰)和黄晓萌(张雅钦饰)进入部队后遇到老兵班长牛努力(王雷饰)和特种兵杨俊宇(吴樾饰),新兵和老兵在一次次观念碰撞中,不断经受磨砺、收获成长,最终成为新时代坦克兵的故事。

该剧从现代坦克兵的视角切入,讲述普通军人的部队经历,并借由坦克兵这一特殊兵种,把人和武器结合在一起,描摹不同于以往军事题材剧集的新图景。剧中对应用于实战的新型坦克进行了实景拍摄,向世界展现中国最先进的装备和武器,再现真实的军事演习场面,以极强的专业性展现出当代中国的军队建设成就,用热血谱写新时代的强军战歌。

陈晓凭《陆贞传奇》《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剧为观众熟知。王雷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平凡的世界》《最后一张签证》等剧中演技不俗。

(《新快报》8.2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