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禹都东街、安邑西路道路改造施工正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3

促进安邑古镇综合开发,提升道路品质,改善居民出行环境……

市区禹都东街、安邑西路道路改造施工正酣

预计9月底主道路具备通行条件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8月8日,市区禹都东街、安邑西路道路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封闭范围内的主道路预计9月底可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该工程自7月18日开始实施,旨在促进安邑古镇综合开发,提升道路品质,改善附近居民的出行和生活条件。施工范围包括禹都东街安邑西路至东城壕路段、安邑西路禹都东街至老东街路段,总长约109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路面及排水、强电照明改造,以及道路配套设施建设。

当天,记者在禹都东街和安邑西路交会处看到,多台大型机械分别在各个工段开展路面破除、开挖、回填等作业,工人们也分工明确,紧张忙碌着。据该工程现场负责人介绍,之前这两个路段的路面质量和道路环境较为脏乱,排水也不畅通,道路状况不好。此次改造将对道路进行雨污水分流等改造,整改易积水处,提升道路的整体质量,并进行亮化、绿化。自工程开工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禹都东街施工路段东段的雨水排水管道安装已完成,西段的混凝土污水管道疏通工作也已完成;安邑西路施工路段的雨水排水管道已有80%完成安装,随后将进行雨水管道回填工作。预计9月底,封闭范围内的主道路可具备通车条件。此外,该工程实行封闭施工,途经该处的市民需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