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举行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8-12

新华社武汉8月11日电(记者 谭元斌)11日,2019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举行,5000余名中外选手激情角逐,引发数万居民游客沿途观赛,场面火爆。

此次半程马拉松7时30分鸣枪开跑,起点位于海拔1100米的野三关集镇,终点位于海拔1700米的野三关镇铁厂荒林场森林花海景点。赛道曲折蜿蜒,高度累计爬升600多米,对参赛选手体力耐力要求较高。开跑前,记者在现场看到,跑道两旁站满了观赛的居民游客。

本次比赛包含半程马拉松、11公里健康跑、6公里欢乐跑三个项目。最终,云南选手杨定宏以1小时19分19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冠军;云南选手张开琴则以1小时42分32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冠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