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山西代表团包揽二青会跆拳道比赛首日所有金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8月8日,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在我市体育馆开赛。在当天举行的跆拳道品势4个单项中,山西代表队成为当天的最大赢家,夺得4金、2银、4铜的佳绩。

跆拳道比赛首日,运城体育馆内气氛热烈。只见参赛选手身着白色比赛服饰,使出浑身解数,尽展高超的脚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在当天的比赛中,参赛的运动员充分发扬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山西代表队的林思彤夺得社会俱乐部组女子品势个人第一名,马滢夺得该项目铜牌。代表山西出战社会俱乐部组女子品势团体的承家琪、管馨雅、林思彤表现同样出色,获得该项目金牌,而代表山西征战的另一组选手马滢、倪亚如、张嘉莹,获得该项目的铜牌。在男子组方面,山西代表队的林秋楠和汤润东分获社会俱乐部组品势个人金、铜牌;社会俱乐部组品势团体项目中,山西代表队派出的董靖坤、林秋楠、张韬,黄文博、林轩、肖振洛,陈承楷、宋晓奇、汤润东三组选手表现抢眼,一举拿下该项目的金、银、铜牌。

据了解,跆拳道品势与竞技有所区别,品势是将各种攻防动作按照一定规律组合在一起的固定套路,它既包含了最基本的技术动作,更蕴涵着变化无穷的技击技巧,就如同武术套路和武术散打一样,各有特点。在观众看来,品势的表现力更强,观赏性也更强,所以更受青少年喜爱。

上图为颁奖仪式 樊朋展 摄

跆拳道比赛开幕式上,山西代表队出场。 樊朋展 摄

跆拳道比赛开幕式上,世界跆拳道联盟示范团表演跆拳道技能及跆舞。 李政奇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