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六个社区工会: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实习生 张夏)8月7日,盐湖区东城办工会联合会牵头,学苑、天泰、名邸、禹都花园、河东东街、中央城六个社区工会,共同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关怀暖人心”活动。

当天上午,在市区新象城广场,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辖区120多名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人等,发放了水杯、白糖、毛巾等清凉物(右图)。与此同时,组织方还邀请辖区运城福平医院、运城仁爱医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他们测血压和血糖。

第一次领取清凉物的环卫工人张小丽,忍不住与其他同事一起分享惊喜。“原来还有这福利啊,让人心里甜甜的。”她笑着说。

据了解,东城办工会联合会已同各社区工会多次开展此项送清凉活动,旨在为从事户外劳动的环卫工人等送去党的关怀和社区工会组织的关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