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8月6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赴市廉政警示基地开展集中教育。

在基地展厅内,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三个展厅。通过观看图片展板、典型案例通报、廉政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该局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要求。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给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省。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让人身临其境,看过以后震撼力强、感染力强,让大家思想深受触动,是一次深入灵魂的信念警醒和警示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把勤政、廉政的要求变成自觉行动,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干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