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条山街人民路至学苑路绿化带无人修剪 市民盼早日整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8月5日,市民雷先生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反映,市区条山街人民路至学苑路路段,道路两边的绿化带杂乱、长期无人修剪,影响市容市貌和过往行人、车辆通行。相关部门回复,该路段的道路工程移交手续正在办理,绿化工作目前不归园林部门负责。

▲条山街上无人修剪、杂乱的绿化带 范楚乔 摄

8月7日,记者现场走访时看到,和市区其他道路整齐美观、富有层次的绿化带相比,该路段道路两边的绿化带里植株杂乱、杂草丛生。因无人修剪,许多植株的枝干随意在绿化带两侧蔓延,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造成一定影响。针对这一问题,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核实,该路段的道路工程还未交工,绿化修剪不归园林部门负责。随后,记者联系了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回复,该段道路由市住建局负责实施,道路工程还未交工,目前施工方正在办理相关移交手续。

雷先生表示,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市区各条道路的绿化品质也得到了很大提升。但这段路的绿化带却和其他道路绿化带有差异,有损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整修,为市民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