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国人保:组建志愿团队 开展热情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0

8月9日,在我市举行的二青会跆拳道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天在市体育馆内外开展志愿服务的人群中,有一群身穿整齐制服的人格外亮眼,他们是中国人保财险运城分公司组织的志愿者团队。

为提高服务质量,中国人保的志愿者团队进行了多次培训,除学习志愿服务相关知识外,还进行了实地演练,确保二青会期间以最饱满的精气神开展志愿服务。

8月9日下起了大雨,中国人保志愿者团队在市体育馆前搭建了红顶棚,除提供纯净水外,还贴心地准备了雨伞、雨披等。赛场内的志愿者则用整齐洪亮的口号为选手们喝彩加油。同时,中国人保还组建了保险护航队,开通快捷理赔绿色通道,理赔查勘人员整装待命,为与赛事有关的人员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保险服务。

中国人保志愿者何有荣说:“二青会比赛在运城举行是我们运城人的骄傲,能在比赛现场做一名志愿者是我的骄傲。我们早上7点就来到现场待命,直到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我们都会全心全意为比赛贡献志愿力量,用最好的服务擦亮人保志愿者的品牌。”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