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上阵父女兵:教练父亲和他的运动员女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0

“脚绷直,动作一定要规范……”8月8日,在二青会运城赛场跆拳道比赛的热身区,教练钟磊在指导运动员钟帅君时说。钟帅君是浙江代表团的一名运动员,钟磊是她的父亲,也是浙江队的教练。

本届二青会,钟帅君参加跆拳道女子品势个人和女子品势团体两个项目的比赛。女儿上场后,钟磊在后台热身区继续指导其他队员做赛前准备。

“她这次比赛发挥得已经很好,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塑造她的拼搏精神,让她在比赛中提升个人品质,这对她未来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女儿参加完比赛后,钟磊说。

据了解,钟磊和钟帅君都是第一次来运城。“这次赛事无论是组织还是接待都很周到。”钟磊表示,比赛结束后,将会带女儿游览运城博物馆和一些名胜古迹,与女儿一起了解运城文化,开阔视野。

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

▲钟磊在指导女儿钟帅君。 李政奇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