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七夕”联谊会助单身男女脱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王棉)“七夕”来临之际,8月3日,市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红娘部举办公益单身交友联谊会,吸引了不同行业的47名男女前来参加。

当天,红娘部把会议室精心布置了一番,墙上挂着粉色、红色的气球,桌上摆着各种水果,营造着一种浪漫甜美的氛围。整个联谊会分为自我介绍和游戏环节。自我介绍让男女嘉宾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在“五毛一块”游戏中,女生代表五毛,男生代表一块,主持人随便喊出一个数字,男女自由组合,考验着男女嘉宾彼此的默契程度。而“抢凳子”游戏则消除了男女嘉宾的陌生感,拉近了他们的距离。通过这些互动游戏,男女嘉宾逐渐熟悉起来。最后,三对男女牵手成功。

这是该协会第一次举办的相亲活动。此外,该协会红娘部3月份成立以来,已经促成了4对单身男女发展为恋人关系。与很多婚介所不同的是,来到该协会红娘部登记信息的单身男女,必须有中间介绍人来确保其信息的真实性。今后,该协会红娘部还将继续举办纯公益的联谊会,给单身男女牵线搭桥。有意向寻找伴侣的单身男女,可以致电0359-2212111了解详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