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联合中天乐学开展暑期科学知识竞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8月1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联合中天乐学,开展暑期科学知识大比拼之一站到底活动,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增长见识。

本次竞赛活动按年龄层次分为幼儿组、少儿初级组、少儿中级组,设置了5人一组轮流答题、黄金60秒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涉及水生生物种类、电学、光学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伍展开激烈的比拼,竞争激烈。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以积分制的形式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5岁的马一鸣获得幼儿段冠军,在60秒内答对13题;8岁的郭昊阳和9岁的李佳聪分别获得少儿初级冠军、少儿中级冠军。李佳聪的妈妈说:“没想到孩子能掌握这么多的科普知识,有些题我们家长都答不上来,感觉每个选手都挺棒的!”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考验了孩子们的知识积累量,也考验了他们的临场应答能力,让更多的孩子们意识到知识的重要性,将科普知识牢记于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