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二郎庙社区:回忆军旅岁月 奋进新时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8月1日,盐湖区中城办二郎庙社区开展了以“同庆‘八一’建军节,同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座谈会,十余名退伍军人、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向退伍军人表达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随后,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军旅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退伍军人、党员刘福强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要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堂堂正正做人,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社区主任孙娟在会上指出下一步社区的工作重点,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带动周围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营造军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推进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退伍军人纷纷表示,会尽自己的一份力,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为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