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八一、进军营、守初心、担使命”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焦乙卯)7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转业、退伍、复员军人近百人,到武警运城支队某大队,开展“庆八一、进军营、守初心、担使命”活动。

当天,该局慰问人员冒着大雨,向武警运城支队某大队官兵赠送饮料、水果、西瓜等夏令食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人员一行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及部队建设情况,感谢部队官兵在维护一方稳定,为运城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他们表示,军人的优良作风,是市场监管系统学习的楷模,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为促进市场监管系统和部队之间的革命感情做出积极的努力。部队官兵则对该局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切实履行职责,增进军民团结,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副局长、转业军人卫运峰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以来,第一次组织全体转业、退伍、复员军人集体统一活动。该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拥军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今后,该局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强化职工群众爱国主义精神,切实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努力谱写双拥共建、军民融合新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