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税务部门为全市64名自主创业退役士兵送去慰问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3

运城晚报讯 为使退役士兵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关于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7月31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股联合各县(市、区)税务局,为全市64名自主创业退役士兵送去了慰问信,向他们传达了国家相关优惠政策。

慰问信中说,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转发<财政部 税务总局 退役军人部关于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的通知》,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的,自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当月起,在3年(36个月)内按每户每年144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附加税、地方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每到一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税务部门相关人员为退役军人详细讲解政策,并鼓励他们用足用好相关税收政策,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再创新的辉煌。退役士兵收到慰问信后很感动,表示国家对退役军人的政策越来越优惠,更加激发了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热情。 (李俊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