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俊瑛时间:2019-07-23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7月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78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市委任免职文件;传达市委第117次常委会会议及市委书记刘志宏讲话精神。

安雅文指出,市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充实市人大常委会人员力量,优化人大立法队伍结构。新任命人员要抓紧学习人大的工作业务,加强对《宪法》《立法法》和省市立法有关条例的学习,尽快熟悉自身角色,提升工作能力,不断适应地方立法工作新需要和人大工作新需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为推动人大立法工作取得新成效发挥法工委一班人应有的作用。

安雅文指出,刘志宏书记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对“3515重大工程项目”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各机构、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与县(市、区)党委、政府的沟通交流,推进重点工程项目问题及时解决,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推进,让广大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成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