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表彰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喜迎全国二青盛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薛丽娟时间:2019-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丽娟)7月15日,“我奉献 我快乐”第二届运城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志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守相出席颁奖典礼。

王志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特色、有影响的志愿服务工作品牌,成为引领新时代文明风尚的精神地标。做一件好事容易,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不是一次的热心、一时的热闹,让志愿者精神持续闪光,不能仅靠人们自发的善念和善举,只有以制度化的组织、规范化的管理、科学化的运作护航,才能行稳致远。要让志愿者能够获得更多社会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自豪感,把志愿者队伍真正打造成为推动运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永久的生力军。

颁奖典礼现场,共有10名优秀志愿者、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10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10名优秀乡村文化志愿者受到表彰。颁奖过程中穿插的文艺表演,不仅表现了志愿者服务精神的奉献、友爱、互助等内涵,也再现了一些真实的志愿服务事迹和志愿者的内心感受。志愿者不仅活跃在助人为乐、扶弱济困、尊老敬老等爱心现场,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迎全国二青盛会等大型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用细心、专业、微笑,展示了运城的美好形象,助力运城各项事业发展。

颁奖典礼现场,《雷锋》杂志主办方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志愿者每人赠送1年的《雷锋》杂志;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雷锋传承专项基金为爱心早餐项目捐赠4.4万元。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8日至18日在山西举办,二青会运城志愿者服务队已经集结完毕。在颁奖典礼现场,张守相为二青会运城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