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喜迎“二青会倒计时30天”

我市举办全民健身进社区展演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杜磊时间:2019-07-09

跆拳道小学员们集体展示。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7日晚,喜迎“二青会倒计时30天”全民健身活动暨青运惠民——全民健身进社区展演活动在我市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我市众多体育协会、俱乐部及运动爱好者带来了团体跆拳道操、广场舞、体育舞蹈、百人太极拳展示、集体跆拳舞、健身气功等精彩的表演,现场观众纷纷鼓掌欢呼,为他们加油鼓劲。

当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运城市分公司负责人向市体育局赠送了二青会倒计时30天纪念封、明信片。我市二青会跆拳道运动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工作部门代表、服务部门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是落实二青会组委会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对我市即将承办的跆拳道、铁人三项比赛进行再动员、再宣传、再鼓劲。同时,也鼓励各级体育部门坚持把筹备二青会与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东道主的意识,让广大群众更加关注二青会、广泛参与二青会,营造崇尚运动、追求健康的全民健身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