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19-07-22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7月19日,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精神。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交流体会、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和学用工作引向深入,切实在党性上来一场大洗礼,在工作上来一个大促进。

会议要求,宣传系统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在理论学习上更加深入,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要在理想信念上更加坚定,坚守政治灵魂,传承红色基因,着力做好主题教育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