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委党校调研组来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19-07-19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通讯员 黄瑾丽)7月16日至17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山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联辉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切实扛起“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把党校工作纳入市委整体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总体安排,认真研究解决党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帮助党校解决实际困难,为市县两级党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调研期间,王联辉一行深入市委党校以及万荣县、盐湖区、垣曲县、绛县等县(区)委党校开展实地调研,认真查看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详细汇报。通过调研,王联辉对我市市县两级党校班子建设、教学改革、科研资政、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我市党校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县级党校事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新突破、新成效。

王联辉强调,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这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经验。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核心和关键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既是党校的重大政治职责,也是党校的初心和使命。各级党校要牢牢把握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基层、进课堂、进头脑,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主心骨、把稳“定盘星”,不断夯实全党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实施“用学术讲政治”“一号工程”,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不断提升党校教学培训实效。要统筹抓好科研资政工作,努力把党校建设成为各级党委的重要智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实绩坚守好党校的初心和使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