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河津三大工程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杨通情时间:2019-07-19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加强“小升规”培育、“双创”基地建设、规范化股份制改造三大工程,全力推进“五小企业”创新创业计划实施,进一步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津市重点抓好“小升规”培育工程,全面落实“民营经济30条”和《关于进一步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升级的意见》,加强跟踪服务,注重动态监测,强化运行监测和信息报送,有力推进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截至今年6月底,该市培育“小升规”企业16个。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投资”的原则,该市加强“双创”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和服务水平。截至目前,该市已建成“双创”基地4个。其中,海晖飞凡创业孵化基地通过2019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认定。

该市还重点抓好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工程,通过现场培训、上门服务等方式,鼓励引导和支持企业股改,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壮大后备股改企业库,推进企业股改挂牌进程,增强发展后劲。截至6月底,该市已确定股改试点企业8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