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晓丽时间:2019-07-18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7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网信委副主任王志峰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在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从功能模块、监测范围和效果、舆情研判及预警发布等方面对市网络安全和网络舆情预警平台进行演示和讲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网信办负责人汇报了机构改革中“三定”方案落实、提升网络监管效能工作方式、网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王志峰指出,互联网已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网信工作涉及网络信息安全和舆情监督的各领域,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网信机构改革要避免“一盘散沙”的简单物理组合,严格按照“三定”方案要求进行有效整合,真正履行好职责,凝聚起战斗力。

王志峰强调,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守住底线,认真落实“政治机关、行政机构、技术部门”的属性要求;要将学习作为永恒主题,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技术水平,通过引导信息产业发展推动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要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守纪律”的网络铁军;要持续引深改革,与全市宣传系统形成“一盘棋”,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共同融入大运城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