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19-07-17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7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带领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王志峰一行先后到市区禹都公园、安邑片区街道、运城市艺术中心项目工地以及市城市管理局等地,就中心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王志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全市的长远发展。城市管理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信心,提高职业自豪,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城管部门要结合现有的城市发展水平,满足不同群众需求,给创建工作加热升温,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形成最大同心圆;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密切配合,用好互联网优势,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把工作做精细、做精准、做精确,使群众真正参与到城市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同时,要树立看齐意识,在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持续发力,不断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典型,推动全市创建工作再掀新高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