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河津市以党建统领深化教育改革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原红霞时间:2019-07-17

本报讯 扎实推进中小学布局调整,出台《小学布局优化整合方案》,拟对全市98所农村公办小学进行资源整合,撤并23所,保留75所……这是今年暑期河津市在党建统领总体思路下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又一有力举措。

今年以来,河津市积极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教育大会、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入推进“三基建设”基础工作提档升级;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将河津中学扩建,第二中学附中、实验小学新校区、第五小学新建,城南校区维修改造等列入全市60个重点工程项目。在此基础上,大力实施教育改革,持续深化与山大附中、山西师大战略合作,不断推进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和教师绩效工资改革;职业教育方面,与德国东北威高校联盟中德合作中心、武汉大华广通等签订框架协议,积极探索与北大培文教育合作帮扶模式;采取教师交流、招录扩充、业务培训等措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日常监管与督查力度,持续深入规范整顿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全力营造健康、公平、有序的育人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