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集中整治安邑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葛崇收时间:2019-07-18

本报讯 7月16日,盐湖交警大队安邑中队和公路巡警中队民警加大对安邑街道乱停乱放车辆的劝导和教育力度,以实际行动推进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

从7月6日至10月17日,盐湖交警大队在安邑街道扎实开展为期100天的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安邑街道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规范道路行车秩序,解决道路交通拥堵,提升交通文明形象。

该大队一是合理规划,完善交通设施,对安邑路与安邑北大街交叉路口施划斑马线,保障路口红绿灯、人行信号灯正常使用。在安西路、北大街、西大街施划中心分道线等交通标线,在道路入口设置禁停标志。二是严查违法,形成严管态势,安排专门警力,维护好安邑路与安邑北大街交叉路口交通秩序,形成常态化管理。加大乱停乱放查处力度,对安西路、北大街、西大街进行不间断巡逻,禁止车辆占用道路乱停乱放。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安邑辖区主要街道、各村广泛张贴《交通整治通告》,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

 通过整治,该大队进一步完善安邑街道交通标志标线,有效遏制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行人混乱通行等交通乱象,使安邑古镇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