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郭尚礼安排部署全市禁毒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君蓉时间:2019-07-19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7月17日,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运城分会场参会。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在会议召开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并对全市如何做好禁毒工作提出要求。

郭尚礼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打击整治,不断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担当,全力做好禁毒重点工作,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切实加强吸毒人员排查管控,特别是要把“隐性”吸毒人员全部纳入管控视线,严防肇事肇祸事件发生;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深挖摸排线索,全力经营部省级毒品目标案件,破获一批毒品大要案件,打掉一批重特大制贩毒团伙;巩固前段时间我市禁种铲毒工作取得的成效,严防非法种植罂粟问题在我市出现反弹,并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重点整治力度,落实责任追究,通过重点整治、挂牌问责,进一步推动全市禁毒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